沉默哦……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放下~

你是我第二个真正爱上的人,也是第二个我想付出真心对待的人,但就因为我真心爱你,所以才会选择放下你。你的单纯,令我真的很想好好地保护你,但在我的世界里,有太多不可理喻的事,我真的很怕,万一真的有一天我们在一起(虽然不太可能),我会伤害到你。你单纯的日子也会大受影响,你应该会过得很辛苦吧~我真的很怕会有这种结局,所以我更不能追你。
或许很多人会认为我是坏人,玩弄感情,你也会这样觉得吧。虽然我不希望你会这样想我,但其实这或许是最好的结局吧,至少你不会再在意我,这样才能快点放下我(虽然我不懂你对我有没有感觉),就让我做坏人吧,反正我从来都不是好人。。
今天很多人都对我说叫我加油,加把劲追她。老实说我也想,但为了她好,我真的不敢,我真的很怕,怕伤害你。就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更不敢追求你。我怕我自己不能保护你,让你受到伤害。跟你在一起,你的生活肯定会受到影响。我没办法给你开心,我能带给你的只能伤心和伤害,所以真的我跟你注定有缘无份吧。。
     
我唯一能为你做的就是给予你所有的帮助。至于爱情与幸福,轮不到我来给你。或许有一天你能遇到真心爱你、不会伤害你、对你好的人,只有他能给你你要的,至于我,算了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