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哦……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101010

  101010这种一千年只有一次的机遇,我竟然遇上了。千年奇遇本应该是个大日子,过得很开心,but我却过得比任何人都还可怜,我竟然做了一天的男佣。没想到我一世英明竟然毁在今天。。。T.T

  今天整个下午都在陪我组的四千金去BP Mall买东西,我堂堂的一个大男人竟然落到如斯田地,真不可思议。。。但有一点我自己感到非常奇怪的就是,我竟然不会生气咯,这是我吗?这像我吗?难道来了这里后我真的变了,或真的因为那个原因。。。我不会了啦。。

  不管啦,今天总算有件值得开心的事。我今天被叫了明天去试训,看来我的愿望有希望提前两年达到了,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喜讯啊!!!我真的很想跟她分享,但我不知怎么跟她开口,如果当面跟她说,她该觉得没什么吧。。。他不会理解我的愿望,不知道我喜欢的是什么吧,对她来说,只不过是运动罢了,没什么特别吧。。。管她的,最重要我自己开心就好,不要被她影响了我兴奋的心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