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哦……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终于学会~

人都是需要在失败后才能学会新的知识,有的人是从别人的失败中学习,但我却是明知会失败却还要去做~
虽然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这个道理,但还是要在自己跌倒后,才总算学会。。。
我既然都知道不可能的事,为什么还要去做呢?有时我自己也不知道。至少现在我已经知道怎样去解决这项问题。。
这对我来说根本就不应该算是个问题,而且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解决的方法,但人可能就是犯贱吧,我既然已经知道不可能,还妄想奇迹,却忘了奇迹从不属于我这种人。。。
很多人都说我变了,变emo了,而且还是非常的明显,但他们却不知道我是学会了、看透了而改变,我变得更好了,对事情能处理得更好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